男人

今天在办公室,我们4人像平时一样还是谈天说地。不料,谈起了我的事,金莺问道:“你以前有爱过谁了吗?”。“有,13岁的时候“ 我答道。她突然笑了起来,我觉得莫名其妙。冠志抢说道:“她怀疑你是不是真真的男人”。虽然我知道他说开玩笑,金莺也没这个意思,但我心里不然闷闷不乐,觉得自己的自尊有损坏了。一时不知要怎么办,我只好说:“甭跟你们玩了!”。然后就不谈此事了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