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事

今天下班的时候,我觉得很累。不但身体累而且精神也很累。经过将近3个星期上班,我认识了3位同时跟我进入公司的同事。我们4个人也像认识已久一样,无话不谈。但是由衷使我认识到很多很多以前我不认识出的事。此事就是:我本人不是聪明,出身家庭环境也没什么可骄傲。为什么我这么说呢,以下有解释:

1. 练冠志:毕业百科,师范大学

2. 卢国和:会计专家

3. 节金莺:毕业广西师范大学

这么说,我受了不少压力但是我喜欢。它让我认识到我以前的决定是不错,我离开亲爱的家庭,离开父母的保护而出来自立是对的(虽然还没完全自立)。我相信现在的情形对我的将来一定很有用的。

Leave a Reply

